素颜

奇怪的梦 2

思来想去也没能忘记,就记下来吧。
总之也记不清全过程了,想到哪就写到哪。
我和我妈走在路上(是熟悉的路,但说不出哪条路)聊天,碰到一对母女,女孩比我小,不知道怎么的我就生气了(メ`[]´)/,那女孩拿拖布打我的头,拍我的脸,我就炸了(╬◣д◢),我把她杀了,然后回了家(我妈呢?女孩她妈呢?Σ(°Д°;)。回家的地点是老房子,然后发现我妈怀孕了要生二胎,瞬间好绝望Σ(@) Σ(⊙▽⊙"a,家里一堆亲戚我大部分不认识,他们都走了,我把门关上,可是关不上,警察来抓我Σ(っ °Д °;)っ,然后……尿憋醒了 (╯°Д°)╯︵ ┻━┻。
爬起来发现我爷没睡觉,他去厕所了,瞬间眼前一片白光躺了回来,又睡了,然后就是早起上班。跟我妈说我梦见她生二胎,她当时就说:你气坏了吧?不愧是亲妈╮( ̄⊿ ̄)╭。

评论